close
中國時報【陳世宗╱台中報導】

「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」,獲國內食品界龍頭味丹企業公司的熱情響應!台中市建設局長黃玉霖1日說,味丹企業總經理楊正,願將原先預計在基地上興建的建案減少一半面積,響應植樹計畫造林;並響應企業捐樹,捐贈50棵30年烏心石將,種在中央公園。

黃玉霖指出,該局於頭嵙山區140公頃基地植樹,在開發區內計畫道路人行道旁種下約1萬2500株樹苗,未來預計再種下1萬5000株苗木;並獲味丹企業總經理楊正的力挺,整座開發區若完成植樹,將成為面積最大、植株數量最多的企業。

黃玉霖說,截至7月底,市府已種下30萬5000多株樹苗,今年種植數量已提前達到目標16萬5000株。頭嵙山道路人行道旁,每20公尺種植1種灌木,計有七里香、樹蘭、桂花、杜鵑、細葉仙丹等樹種,總長約1440公尺。



71B5614E84743AB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onilzs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